去黑樓喝酒 

 

 

5/8

這個月的第一場加班硬仗上場←只要加班的日子我都會稱它為硬仗日;加上晚上陪阿母去遠百挑她的阿母節禮物所以今天貨真價實是硬仗日阿←我聽到小朋友離開我錢包發出的嘆息聲,拎祖母真的只發出嘆息聲沒發出髒話兩三句喔

5/9

阿嬤去醫院開心臟手術,我總算可以花吳爸的錢坐高鐵去台北←還花的理直氣壯!!!表姊表嫂和那兩個小鬼我完全熱絡不起來,因為他們像在看外星人一樣的看我......從我踏進來就開始看我的超長連身黑裙還有黑色西裝外套還有我黑到閃亮的拖鞋,莫名其妙!!! 去醫院看病人就不能穿全身黑嗎,會很歹罩嗎 好像會吼

5/16

因公事我去了趟台中,在台中愛買看到了一個可以泡腳的桶子捏,還可以加熱;看到台北經理的纖細身材害得我中午完全吃不下飯,連湯都續沒兩碗就宣告解散,只能一直呵呵呵呵笑看到腰上的肉我很尷尬,所以何謂幸福的人生?就是吃不胖的人生阿!!!!!!!

不過事情總是有兩面,上帝在扼殺你純潔心靈的時候往往會先幫你準備好柔軟的床墊方便你往生,所以我遇上了超可愛的佑賢baby啦 ← 請叫他「男版之安潔莉納裘莉之我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還好可以偷抱他還有偷親他(羞),難怪人家說這個世界一定要有女人跟小孩阿,不然誰想待在這世界阿,拜託一下哩馬幫幫忙..........

 

5/19

具有很強的冒險精神的婷仔很喜歡衝鋒陷陣的帶領我們前往未知的國度,所以今天跑去愚人碼頭做愚人← 喔不不不,是做愚公,可以移山  (不好笑)。去了下次絕對不會再想去的畫堤,好吧今天是個失敗的日子, 而且我一到九點半竟然開始打哈欠!!?上班族還真是這個世紀上最容易戰敗的生物阿,回顧我的青春小鳥早就不知道飛到哪裡了,歪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