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ammi16899 - 完全合膚霜-私密處的煩惱

 

NXSH_4012.jpg   

 

很多女人都有私密處,不敢啟齒的煩惱

偏偏這種苦,又不知向誰訴說

鼓起了勇氣去看婦科,但也不見真的會有效

還好有了儕瑱的完全合膚霜

真是上天派來的~救星

解決了姐姐妹妹私密處,所有的煩惱!

 

因為我是做美容的工作

相對的我的顧客群大多都是女性

自從知道完全合膚霜

可以用來重建女性私密處所有的問題後

我就樂於與朋友分享~~

 

其中我有一位美容師的朋友

為了這個婦科的問題,已經困擾十多年

她總是羨慕別人,可以穿牛仔褲

但她偏偏就沒有這個權利

因為她試過,每次她只要穿上牛仔褲後

馬上她的私密處就會感染發炎

這些年來,光是醫院給她的塞劑

已經塞到她看到都會害怕

甚至醫到後期,塞劑用藥已經宣告對她無效

完全起不了任何作用

唉!為其所苦,聽人家說吃蔓越莓會改善

她就又開始大量的喝蔓越莓汁來調理

光是每個月,花在蔓越莓上的錢,也要2000~3000的預算

這樣的困擾不僅是身體上的不舒服

就連和男朋友之間的相處上

也產生了極大的不便,人生真是糟透了

 

還好,當她正確的使用了完全合膚霜之後

這些惱人的婦科問題終於劃下了具點

結束了她十多年來灰暗的人生

但是沒想到我們這支可愛的完全合膚霜

居然還有一個非常讚的~~附加價值呢

那就是在使用完全合膚霜後

居然還增加了她和男朋友之間的 ()幸福指數

這也是她跟我說了我才知道滴

看到她現在幸福快樂的樣子

我也由衷的替她感到高興

因為這就是儕瑱產品來到世上的使命!

研發者就是想用這天然無負作用的產品

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只是有一個小小的補充

在使用完全合膚霜的過程中

因為細胞組織中,藏有太多的西藥抗生素在體內

所以在好轉代謝的過程中

可能會有更強烈的癢感,是屬於正常現象喔..

一定要有耐心,一天多次反覆塗抹,

才會讓殘留在體內的抗生素,快速排除乾淨

自然私密處就會恢復正常功能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