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會問我到底是用甚麼東西在化妝或是保養

其實我的臉總是時好時壞,顆顆顆,誰叫我愛吃油炸的還有餅乾零嘴

過敏體質很頭痛,皮膚要馬就太乾要不就太油

無法美美的出席每一任男友的甜蜜小旅行真的很夭壽

總不能在小露香肩又大爆奶的時候把臉弄成印度人 (全包!!>////////<)

所以經歷了起碼10年的胡亂嘗試各種化妝保養品及美妝小物之後

今天我要來介紹簡易版的化妝包內容,

 

 

 

 

 

 

我保證真的是超簡易,簡易到爆斃的呦

 

 

 

0.jpg

來來來要開始了快點坐好,

由左至右

1. 蔻朗COLOGN蓋斑粉餅

2.Dior 化妝包

3.CHIC CHOC 粉餅

 

蓋斑粉餅是我親愛的婷仔推薦我用的,用在第一次上粧之前使用效果最好

他不止蓋斑還可以蓋痘痘,效果還蠻不錯的呦

除非說你的痘痘很大、超大、膿皰型,才會需要中午再補一次,不然完全不用補呢

而蓋斑或蓋痘完了之後我會建議再用粉餅輕抹過全臉一遍

這樣會比較自然並且達到完全融合、人造美女的地步

 

化妝包可愛嗎?但是他實在是太小了,要不是簡易版的話根本塞不下

所以我的化妝包有分簡易版或是進階版兩種區分才能滿足我空虛的心靈阿,哈哈

 

這款CHIC CHOC的粉餅不僅價格平民,好用指數還超越之前資生堂的等級

因為我的皮膚T字部位會出油災、但兩頰卻會出乾旱

所以我需要有點控油但又不能太強烈吸乾我的臉頰的那種帶有保濕又輕微控油的粉餅

顆顆顆,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的話,不妨一試拉

 

 

 

1.jpg

由左至右

1.ANNA SUI 睫毛夾

2.Angastar 晶透霜

3.Angastar 明眸眼膠

4.lasting gelliner 24H 防水眼線膠 (附刷頭)

 

很多的睫毛夾都很容易夾斷睫毛造成少女們睫毛長半天都長不來的窘境

所以經歷過少女之路的我睫毛也是被扯斷不少 (阿 心痛阿)

這款睫毛夾完全不扯斷我的睫毛

但因為我對於睫毛的要求並不高所以沒有說到痛哭流涕的地步拉哈哈

 

再來這支儕瑱生技出產的晶透日霜真的已經坐穩我心中的寶位了

之前我不管用哪一家的防曬,浮粉或卡粉的狀況屢試不爽,試完了還真的很不爽

但現在我發現這一支日霜上上去之後我再擦上C牌的粉餅

續航力大增!!!!!除了正常的皮膚出油之外,完全少了浮粉或卡粉的狀況

出油比其他情況要好處理,好處理多多多多了,超推

 

還有一支我也是很欣賞,也是儕瑱生技生產的明眸眼膠

每天打電腦眼睛真的是超傷的

流目油不說,眼屎也一大堆(實在有損我清秀佳人的美稱)

平常每天睡覺的時候都癢得要命,還有乾眼症跟目紅

這一支產品經由眼周皮膚吸收,效果出奇的好

使用約1-2個月整個乾眼症大消失,

睡前眼睛也不癢了、眼屎排放量恢復正常(抱歉請原諒我偶爾的粗俗)

眼壓居高不下的過去通通被我拋棄了

所以我目前眼睛過的還蠻爽的,超開心

 

最後一個東東是也是超正妹朋友介紹的超防水眼線膠

眼線膠這種東西通常是用在我們這種眼皮容易出油的妞身上

如果要維持雙眼彩粧正常散發迷人丰彩,不出油或是出油了仍不影響眼睛光彩才最重要

這款24H超防水目前是我使用到最好用的東東

但是維持時間大約只有4小時-6小時

哈哈大家參考囉

 

 

這是最最最簡易版的化妝內容

下集請期待囉

 

累了,休息一下

 

 

 

 

 

 

 

郭洪老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